泪灵悠

杂食类

天命和132の三次对话

突然翻到自己原来写过的东西,就又搞了个沙雕出来。因为好久没玩页游了,所以按照轮回天命20元充值大礼包的阶段来写,如果哪里有问题先道歉了/鞠躬

有人物沙雕崩坏ooc,自行避雷

以上



伊撒尔:“……你身上这道光束是什么。”

天命王:“……额…实际上我也不太确定……”

伊撒尔:“…我们可以分析一下,我觉得按照百田的剧(niao)本(xing),要么你手里握着以后的剧本,要么就是要回归。”

天命王:“把括号删了呗。”

伊撒尔:“要是百田以后让我回去我就删。”

天命王:“我的意思是拼音留下,字和括号删了吧。”

伊撒尔:“你还真不怕百田搞你?”

天命王:“他再搞也不会咋样,反正要回去了。”

伊撒尔:“……告诉我,你来的时候是不是没吃便当。”

天命王:“吃了啊。”

伊撒尔疑惑:“那为什么你能…”

天命王:“吃完后生病了。”

伊撒尔:“……不会是……”

天命王:“肠胃炎。”

伊撒尔:“……”所以你就全吐出来了呗。

天命王:“……”对啊。

伊撒尔:“……”朋友一生一起走,谁先回归谁是狗。

天命王:“……”为了回归狗就狗,反正咱俩也不熟。

伊撒尔:“……”我可真是信了你的邪,之前还那么安慰我,把我还感动了一阵儿。

天命王:“……”阿飘活着就是为了回归,加油,相信不久后的你也会回来的。

伊撒尔:“买了个包。”


后来在星辰大海之间看着人间发生的一切的伊撒尔回想起这件事,不由得感慨了一下。

还好老子没回去,别跟天命那小子一样,20元就搞到手还失了忆。

[大道•百田的赚钱工具人•轮回]天命王打了个喷嚏。

“……为什么总感觉有人在盯着我……”

评论(15)

热度(48)